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觀後感

越來越少看電影,其中一個重要原因,是因為戲票越來越貴,所以每次決定花錢買票看電影,都要先考慮清楚。

今天去看了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: Dawn of Justice》。看這片的最大原因,主要是去看特技,和作為看下年將推出的神奇女俠前的序幕電影。如果把這電影作為新超人《超人:鋼鐵英雄 Superman : Man of Steel》的第二部,我倒不太感興趣,因為之前第一部,我覺得感覺非常一般,主線算是跟隨以前基斯杜化李夫的超人電影第一、二集,縱使有非常高超的電腦特技,都沒有什麼驚喜,看後沒有什麼感覺。

這次《蝙蝠俠對超人》,專業影評把它批評得體無完膚,比之前《鋼鐵英雄》要差很多,令我去看這電影的打算有些猶疑。不過,它的美國本土和國際票房尚算不錯,而且還有些陰謀論說影評差是因為有 Marvel 漫威作為幕後黑手,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看。

我對這電影算是滿意,感覺比上一集超人好。首先,對我這個非漫畫迷,故事橋段算是有新鮮感,所以在兩個半小時的觀影過程,不覺得悶。電腦特技當然不用懷疑了。劇情是否合理,作為科幻超級英雄電影,不用太認真吧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